白笙

现在专门嗑驼妹啦

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part1a

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,我是你的可遇不可留

#第一次发驼妹十分紧脏,ooc属于我属于我属于我,三禁.

#排版我不太会安排,如果十分难受的话请务必告诉我。应该是he吧(。

#我尽量不坑,短小君冲鸭!

#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#

——金赫奎视角

       背井离乡之人,自然有诸多苦恼,没有符合自己口味的饭菜,呼吸不到自己家乡的空气,与亲人分离的寂寥,无所适从,也无法调剂。与mouse的配合并没有达到自己想象中的水平,不仅仅是因为语言不通,金赫奎暗想着,之前与heart哥配合的那种契合感仍在自己的脑中占据着霸主位置,或许这是使自己和mouse脑电波不对接的重要因素?再怎么苦恼,也解决不了问题,加倍地训练也无法使双方的电波完美交融,心态逐渐崩塌,异乡和不顺心的生活一次次地摧毁金赫奎的心理防线,以致于天生的幼稚任性脾气逐渐显露,直到田野来的那一天,脾气依旧是那样隐晦的恶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网瘾少年的生活自然是没有上午的,于是田野就在阳光明媚的中午被带领着走进了EDG训练室的大门,空荡荡的训练室中只有寥寥两三人在坚持不懈的训练,其中自然有金赫奎。阿布纠结了一小会儿,不知道是否要去向金赫奎介绍他未来的小辅助。田野却是个胆大又不认生的,知道自己是来EDG当辅助位,看着座位上背对着自己的那人的发型与发色,依稀记得那是EDG的AD的造型,一溜烟儿的就跑去了金赫奎背后看他征战于韩服。

        连跪。一水的红色大喇喇地亮在金赫奎的战绩面板上,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迅速地又进了一把游戏,明知自己的心态已经在崩溃的边缘疯狂试探,仍旧不信邪地继续打,将近20分钟时,已然显现出了要输的势头,复活倒计时中,静悄悄的耳机挡不住外部的声音,金赫奎听到了轻轻地门被打开的声音,稍稍转了下头,瞥到了阿布带着一个陌生的男孩子进了训练室。从不在游戏时走神的金赫奎罕见地发散了一次思维『是个小崽子呢。』不管是兴冲冲的自信眼神还是那张稚气未脱的婴儿肥脸蛋,无一例外地透露着这个讯息。然后那个陌生的小崽子就快步走到了金赫奎的背后,每当金赫奎做出精彩操作时——无论是多小的细节,他都毫不吝惜自己的赞叹,小声的“哇”在耳边一次又一次地响起,隔着耳机与嘈杂的游戏音,有些模糊,但软软的语调却如被加持过一般清晰,穿过耳机,经过耳膜,直达心底深处。游戏结束,熟悉的红色再次亮在眼前,又是一场毫无疑问的掉分局。转过头,看着那个小崽子闪亮的眼睛,似乎今天是有试训的人来?恍惚记起前两天阿布在训练室里宣布的消息,那就是这个小崽子咯。金赫奎被游戏搞砸的心情被渐渐腾起的恶趣味所取代,缓缓地向田野吐出几个简短的英文单词“Go there play.”手指向的地方,是明凯的位置。顺带着用眼神阻止了阿布上前的步伐“And with me.”好吧,ADC愿意和辅助配合,可比明凯的队霸地位被保障来的重要的多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