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笙

现在专门嗑驼妹啦

可遇不可求part1b

#其实本来应该和上一篇一起放,都是初遇得时候的事

#再来一遍,ooc属于我属于我属于我

#喜欢的话请评论我1551!

→前文在合集内

很显然金赫奎的恶趣味在戏弄小新人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,不仅在游戏里用EZ次次E对面脸,甚至走位风骚,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,多次自家ADC花样残血、丝血逃生的刺激让田野急得在上线途中下意识的啃起了手指,一边庆幸自己为了求稳选了个娜美,一边憋着要暴揍一顿这个韩国羊驼的冲动,毕竟人家只是浪,让自己提心吊胆和坐过山车似的,操作的确是让人不得不服,都没死过几次。

游戏顺利的在下路carry的局面下赢了,第一次经历这么惊险刺激的下路游戏,田野的脸都激动的泛着微红,转头看着金赫奎那张笑眯眯的好像偷吃到糖一样的表情,一堆话在嘴边却吐不出来。

『语言不通实乃交流的最大敌人』

看着田野不知道为什么憋的通红的脸,金赫奎笑眯眯地对阿布点了点头,不可否认,虽然长着一副小崽子的模样,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十分青涩,但是毫无疑问,他能给自己最舒适的辅助。

与mouse之间的配合,由于语言不通,产生过许多的理解偏差,导致一次次的配合失败,从而双方都需要更多的时间用于动手前的交流,交流固然很好,但是瞬息变幻的战场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给自己交流,机会总是转瞬即逝的,不是吗。但是与这个小崽子的配合,有一种奇异的,脑电波相合的感觉,金赫奎可以认定,这一定会是自己的辅助,而且是最好的那一个。

“呵,阿布,新人来了……吗?!”金赫奎看着明凯打着哈欠慢吞吞走进了训练室的大门,在看见自己座位上的田野时,震惊地瞪着眼看那小崽子,眼神里透露的是对自己的怀疑,恐怕是些是他明凯提不动刀了吗?居然有人敢坐他的位置?之类的想法。不再看着田野,金赫奎悄悄捂住嘴偷偷地笑,做人要低调啊,不能幸灾乐祸的太明显呢。

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推开椅子,慌张的小眼神看看阿布又看看明凯,这个小崽子真是哪一面都让人觉得好玩。“好了好了,明凯,这是田野,你也可以叫他Meiko,是新来的那个辅助。Deft点头的那种。”明凯无语地看着,怎么就这么巧!气氛霎时间像凝固了一般沉寂。隐约听到自己的名字,金赫奎看向阿布,又看向明凯和小崽子,对于中文他是真的一·窍·不·通。看着委委屈屈的小崽子,似乎终于是良心发现,站起来拍了拍明凯的肩膀,在阿布继续开口解释之前说“It's me. I meant for him to go Pwan there, but, i point wrong.”

其余的队员们也陆陆续续地进了训练室,见人都到齐,翻译也到位,阿布正式向大家介绍了田野的身份——EDG的新辅助,新一任羊驼妃。凝固的气氛渐渐缓和,小崽子似乎还恍惚于刚刚的尴尬氛围,结结巴巴地自我介绍了一番“哇哦,小辅助很可爱嘛,赫奎?”元硕悄悄地过来凑在耳边用韩语说着。“当然,我看上的,就一定会是我的,我的。”金赫奎笑眯眯地着重重复了最后两个字,引得许元硕诧异地看着他“这么一次就认定?”

『“灵魂契合。”』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