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笙

现在专门嗑驼妹啦

被点的文
玻璃渣(大概)
不太会写东西 思绪很乱
没有玻璃心
对这对cp了解不是很多所以请不要打我欢迎科普!
五毛结尾
#勿上升真人#

站在机场的门口,轻轻呼出一口气,寒冷的温度马上就把那气化为了白烟散在空中,无法追寻痕迹。抬头看看天空,是个万里无云的好日子。

手表上显示的时间示意自己再停留似乎就要迟到了,赶紧招了辆车,上车之后面对着司机询问的目光,温和地笑“麻烦,skt”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这片土地,能够看见自己所深爱的人。

但越是接近,心情却越发忐忑,突然就回忆起离开时那个人的眼神,包含了太多的情绪,那些情绪杂乱的缠绕在一起,怎么也读不懂。明明想在最后的最后跟他表露自己的心意,他却拒绝了自己的临别拥抱,轻飘飘的丢下一句平安就退到了最后,所有的勇气也在他冰冰凉的眼神中一点点消失殆尽,化为了泡影,这是自己所织的结。

司机的声音将回忆掐断,但是那种冰凉的感觉却冻到了心间,付了款便走进了大门,前台的人看见是自己,惊喜的打了个招呼,然后伸出手向过道指了指“都在训练室里面呢。”微笑着向她点点头,拉着行李箱轻手轻脚的走进去,温暖的气息逐渐减缓了自己身上的寒冷,站定在训练室门口,目光所及之处所有人都低头打着rank,但是独独少了那个人的身影。

看不见那道身影,不自觉的也轻松了些,真是再也不想尝受那种冰凉到骨子里的目光…换上轻松愉悦的面孔走进了训练室,发现他的队友看着他神色有些古怪,像是想打招呼又顾忌到什么一般。正奇怪是因为什么,身后传来了熟悉的音色“好久不见。”声音淡漠如水。

听见声音就不由得有些僵硬,僵直着转身,看到了一张仿佛是公式化的脸庞,上翘的嘴角,弯弯的眉眼,一切都是计算好的一般,标准的欢迎陌生人到来的微笑。不由自主的想伸出手去抚摸他的脸,却被他伸出的手所打断“麻烦让一下,我要回位置。”半伸的手慢慢地收回,垂在身旁紧紧的握成了拳。“好久不见”轻若叹息一般的声音,不知道有没有传递到所思念的位置。

似乎是气氛渐渐的尴尬,连周遭的空气都有些变凉。其余的队员们见了自己纷纷迅速结束了游戏,也没有再继续,拉着自己到了一旁的大桌上寒暄起来。微笑着拿出自己给他们带的礼物,眼神却不由自主的飘向坐在里面仿佛不被世事干扰的人身上,他是如此的专注,就连操作都比以往更犀利上几分,像是要把自己的情绪完全发泄出去。想着包中那个包装精美的礼品,大概是没有机会了吧。心中的滋味如咖啡一样苦涩。露出的微笑像是嘲讽,又像是怜悯。

晚上聚在一起聚餐,自己作为主角当然是一杯又一杯的被敬,看着他与周遭的人玩的那么开心,软言软语,还透露出了几分搞事的神色与动作。大概是推脱不了,他被哄着灌下了几杯酒,脸上浮现出微醺的红,眼神也略微有些迷离,像是弥漫着水汽。跟着旁边的人一边说话,一边傻傻的笑,还用修长的手指戳着对方,那手白净又纤细,真是令人难耐。有些忍不住,默默的蹭过去,看着他眉眼弯弯的样子,与杠杠公式化的微笑,当时冷冰冰的一张脸,三个样子重叠起来,合成了那一张令自己魂牵梦绕的模样。

轻轻握了下拳又松开,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,微笑着向他举杯,目光忐忑地看着他,只见他略疑惑的眯着眼看了他几秒,歪了歪脑袋,然后一脸笑的正经看着他“景焕哥…”拖长了的迤逦尾音让自己有些丢了魂“不对,应该叫你…Marin…”轻轻的嘟哝声又将自己从天外拉回“相赫…”声音中已经带上了一丝无法察觉的祈求。他笑着举起了酒杯,碰了碰杯,他一口便饮尽了。那豪爽的态度,若不是看着他那么容易醉,还以为是个喝酒的能手。

等到聚餐结束,他早已陷入了迷糊的状态,无奈叹口气,扶着他一起回了skt的基地,进入他的房间,环顾四周,还是一样的整洁。轻轻把他放到床上,似乎是吹了冷风清醒了一些,躺在床上的他睁开了眼,扶着头靠在床上,沉默的看了一会儿“张景焕,要谈谈吗。”

冲他轻轻的笑,然后转身打开包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拿出自己挑了许久又藏了许久的礼物送到他的面前“先看看吧。”他沉默的拆了东西,看着礼物,他像是放弃了似的闭上了眼“不喜欢…?”小心翼翼的开口,他睁眼时却看到了与当时一样的冰冷眼神。“东西很好,我很喜欢,谢……”疏离的语气像是要把自己与他之间划下一条深深的沟壑,但是这时候放弃,也许以后就再也没有勇气了吧…

借着酒劲,用手捂住了他的嘴。“抱歉啊相赫,仔细听我说…我从前就喜欢相赫,一直都很喜欢,真的…”他的眼中浮现出迷茫而又挣扎的神情,但是也不过短短的几分钟。缓缓的放下手,他便露出了一个微微的笑容“你知道我等这番话等了多久吗?”听见这一句轻飘飘的话,猛地抬头看着他,那笑容温暖而又纯粹。“但是…等久了,心也就凉了。特别是,当你离开的那时,心都冻成了一块冰呢…景焕哥。”笑容在话语中逐渐变冷,最后变成了一条紧紧抿着的线。神情如一口古井,无波无澜,但是又无比坚定。“那只能说,我没这个运气了…相赫,你要幸福。”弯弯嘴角想要扬起笑容,却发现是如此僵硬。

爱像一种诱人的毒,能够让人沉浸却无法自拔,但是也能够让人死亡。



其实设定的时候 壳妹 酒量不错
迷糊的样子只是当时
我知道bug很多…别打头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