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笙

现在专门嗑驼妹啦

微阳 part.2

Mystic x Spirit

#特大写的OOC#

#特大写的OOC#

#特大写的OOC#

感觉越来越没有剧情好写了...节奏拖太慢啦!

真人无关

题目无关

↓↓↓正文GO


或许是因为同为他乡人,Spirit对着Mystic总是带着惺惺相惜的感觉,他暗暗想着Mystic既然是第一次来到了中国,那么自己作为一位比他来得早的“前辈”,肯定要带他熟悉一下这个陌生却带着熟悉的繁忙的城市。至于第一站要去哪,Spirit耸耸肩,一脸高深莫测,竖起了一根手指摇了摇,缓缓地说道:“我也不熟啊……”
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枝头挂上了娇嫩的淡绿色,早春的鲜花也开始渐渐显露芳华。Spirit照例的又在早上吃饭时对着Mystic叽里咕噜的传达着自己在中国的经历与经验,中国的菜肴并不是很符合自己的口味,吃了寥寥几口后Mystic就放下了自己的碗筷,静静的看着对面Spirit像仓鼠一般将自己的腮帮子里塞满了吃食,嘴角微微翘起。Spirit没有注意到Mystic停了动作,依旧重复着自己塞-吃-叽里咕噜的循环往复。


似乎是突然想起今天休假,Spirit兴致冲冲的看着Mystic,眼睛里闪烁的光彩像是星光一般璀璨。“Mystic,今天出门?就我们两个!”Mystic猛地张大双眼,丹凤眼都都快变成了圆杏眼,他将手轻轻放在Spirit的额头上,微凉的触感让Spirit起了薄薄的一层鸡皮疙瘩,对面的Mystic用着一种同情智商的眼神看着自己“Spirit,我们是韩国人。”轻柔的韩语缓缓吐出,见Spirit认真的点点头,Mystic的眼神又显露出了无奈“这里是中国,你也不太会中文,更不用说我。”


Spirit呆滞了一瞬,但是丝毫没有显露担心的神色“its ok!Mystic!我会解决一切的。”自信满满的挂在脸上,让人无法抗拒。Spirit赶Mystic去换上了一件出门的常服,自己则走到了门口去等他。


Mystic慢慢的走出自己的房门,心中还有些担忧一会儿出门后会不会迷路之类的,一边走着,一边想着,大门口一个人逆光而立,初春不甚刺眼的微阳暖暖的,和他伸出的手的温度一样。


——TBC

其实我真的没有结尾,写的比较少......越写越糟糕真是非常抱歉啦--

评论

热度(3)